Thermacell MR300 便攜戶外驅蚊器

想和家人盡情享受戶外活動 ??

一到春夏潮濕天氣, 蚊患又開始來襲, 多年來, 我們為驅蚊出盡法寶, 由從前用蚊香, 到現在進化到各式各樣的 驅蚊法寶, 今次介紹的是來自美國歷史悠久的驅蚊品牌 Thermacell, 以環保 / 無明火 / 天然的方法 創建一個沒有蚊子的空間, 給你和你的家人 / 小朋友 一個健康舒適的環境, 盡情享受戶外活動的樂趣  ~~

Thermacell 便攜式驅蚊器

驅蚊法寶 – 來自美國的 Thermacel

在過去的 20 年中, Thermacell 保護了數百萬人免受昆蟲的有害影響 !!
Thermacell 提供區域防蚊保護, 可讓蚊子遠離 20 英尺 , 在它們打擾或叮咬您之前阻止它們, Thermacell 的區域驅蟲技術消除了對凌亂的乳液或噴霧劑的需求, 因此您和您的家人可以自由地享受戶外活動, 而不必擔心蚊子或它們可能造成的傷害, Thermacell 驅蚊裝置由小型燃料盒或可充電電池供電, 提供有效且高效的無氣味蚊蟲保護, 如果您像我們一樣喜歡戶外活動, 但不想被蚊子纏身 ? 可以使用 Thermacell 驅蚊器 ~~

驅蚊法寶 - 來自美國的 Thermacell 

通過創建一個 15 英尺的保護區有效地驅除蚊子 , 幾乎可以帶到戶外任何地方, 驅趕討厭的蚊子, 在它們叮咬或打擾您之前阻止它們, 最新的 Thermacell 驅蚊器, 擁有一些新的和改進的功能:

  • 新功能包括: 靜音點火 / 重新設計的格柵和開關, 改進的人體工程學和附件安裝系統
  • 非常適合將蚊子從後院驅趕到戶外
  • 便攜輕便
  • 沒有噴霧, 也沒有混亂, 無氣味和無避蚊胺
  • 沒有明火, 沒有煙熏蠟燭
  • 即使是小朋友及寵物都適合使用

運作原理 ? HOW IT WORKS…

這種以燃料為動力的 Thermacell 技術, 使用熱激活驅蟲劑來創建一個無形的 / 無氣味的蚊蟲保護區域, 這些設備由一個小型燃料盒供電, 該燃料盒提供指向金屬烤架的無線便攜式熱量, 在金屬烤架的頂部插入一個浸有驅蟲劑的小墊子, 熱量將驅蟲劑從墊子分散到空氣中, 形成保護區域 !

燃料驅動的 Thermacell 驅蚊設備通過創建一個 15 英尺的蚊子保護區來驅趕蚊子, Thermacell 的區域驅蟲技術消除了對凌亂乳液或噴霧劑的需求, 在蚊子打擾或叮咬您之前阻止它們 !

於戶外 車camping / 車中泊 / 露營 / 野餐 / 釣魚 / 行山 等戶外活動時使用, 戶外活動不想被蚊子纏身 ??
一齊嚟睇吓我哋有乜嘢戶外用品 : https://bit.ly/3xwsysf

還想更認識我們的產品嗎….影片中有更詳細的介紹 !

蚊子冷知識:

雄蚊主要靠吸食植物汁液來維生,是不吸人血的!雌蚊則需要血液中的蛋白質來促使卵子的成長,才會「襲擊」人類。雌蚊會較易感受到人體所發出來的一種「氣味」,所以人經常會受到雌蚊的滋擾。各類雌蚊產卵的地點有所不同,在本港常見的庫蚊屬,則多在積水的坑渠、天台水箱、建築地盤等處產卵,如果處理蚊患問題不當,身處這些場所或較易受到蚊子滋擾。

不同種類的蚊子出沒的時間和地方有所不同,有些蚊種嗜吸人血,有些則嗜吸動物血。例如白紋伊蚊通常會於日間叮咬人;三帶喙庫蚊在入黑後一小時最活躍,主要嗜吸動物血,但亦會叮咬人;傑普爾按蚊則通常於晚上11時至凌晨2時之間非常活躍,而致倦庫蚊只在晚上叮咬動物和人。

家居環境

  • 環保選擇:設置防蚊網、蚊帳或蚊紗,以屏障阻隔蚊蟲從外飛進。安裝後緊記要定時清洗。
  • 家用殺蟲劑:使用傳統蚊香、電蚊片、電蚊液及噴霧劑,其殺蟲成分主要是除蟲菊酯。使用前應先移走食物、食具、玩具、水族箱及寵物,亦應暫時離開房間。殺蟲噴霧劑普遍含有易燃壓縮氣體,切忌噴向火源,氣罐亦要妥善存放。

戶外環境

  • 皮膚:在外露皮膚上塗上驅蚊劑,最普遍的有效成分為避蚊胺(即DEET),另有部分產品的有效成分為香茅油(citronella oil)。
  • 衣物:應穿着淺色衣物,如許可宜穿着長袖衫褲,亦可在衣物上貼上蚊貼。
  • 時間:避免在黎明或黃昏時分郊遊。
  • 捕蚊燈/捕蚊器:一般放置於固定位置如露台或花園,市面上有以紫外線、二氧化碳等吸引蚊子的捕蚊燈,吸引蚊子飛入陷阱後以高壓電將蚊蟲殺死,亦有捕蚊器設有風扇,利用氣流把蚊子吸入蚊格內殺死。

環境清潔,蚊蟲都少啲

若能保持家居和環境衛生,可大大減少蚊蟲的滋長,例如:

  • 經常蓋好天台的水箱
  • 疏導積水溝渠
  • 清理地台上的積水

You Might Also Lik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