智能家居新時代

2020 新一年的開始,為我們帶來一個新的煩惱,就是肺炎疫情的問題。
疫情令的我們重新檢示各種的生活健康問題,如口罩丶消毒、酒精搓手液等等,而且香港潮濕,亦容易滋生細菌等。因此,一部二合一的空氣淨化及抽濕機誕生了,在這個時候,Momax 2 Healthy IoT 智能空氣淨化抽濕機,除了把空氣淨化,同時把家中的濕氣都一一去除!

智能iOT

透過 MOMAX 應用程式 – MOMAX Smart遙距控制,連接 Wi-Fi 以後,透過智能定位功能,會自動因應當地溫度、濕度和空氣指數而自動運作,亦同時支援市面上多款智能語音設備(如 Google Assistant/Amazon Alexa),用家可透過語音控制產品,就算身在邊個地方,都可以遙距控制! 智能家居新時代 | 空氣淨化的重要

H13 HEPA 濾網

濾芯是一台過濾性空氣凈化器最重要的部件,尤其是其中的濾網,直接關係到機器的凈化效果和凈化效率,目前凈化器的高端產品基本都使用H13級高級HEPA濾網,等級的凈化效率達到了99.95%,一步到位,直接達到頂尖水準,捕捉空氣污染物,及過濾病毒細菌。

活性炭濾網

為物理吸附原理,在使用過程中,依靠空氣作為媒介,吸附空气中的有害物质,因此被界定為空氣淨化材料。主要用來吸附空气中的微量有毒氣體,氨、甲醛等等,亦可以對装修後的異味進行吸附,無污染、無毒、無副作用,可靠安心,有效去除甲醛、甲苯等有害氣體,特別是那些極具揮發性有機物和各種異味,去除有害氣體的效果更加明顯。

智能家居新時代 | 空氣淨化的重要

總結

試用了一段時間,同時抽濕加空氣淨化的確非常方便,外型尚算靚仔,體積細小放在家中房間亦不阻地方!還有重要一點就是操作時很寧靜,晚上開著也不覺噪音,還可以用Apps 設定關機時間,以一千完的預算,性價比已是超高了!更提供原廠本地兩年保用服務,相當細心!

購買連結包順豐智能櫃

智能家居新時代 | 空氣淨化的重要

Momax 2 Healthy IoT 智能空氣淨化抽濕機

香港認證:
– 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發出的 “香港安全標誌証書」”
– 香港標準及檢定中心發出的 “Ecomark”環保認證

產品規格: 

濾蕊種類: H13 HEPA 及活性碳 (12個月使用有效期) 
有效使用面積: 

  • 抽濕 – 20平方米 (約215平方呎); 
  • 淨化 – 10平方米 (約107平方呎) 
  • CADR 潔淨空氣量:每小時30.4立方米 

水缸容量:1公升 
工作容量:750ml +/-50ml (30℃溫度, 80%RH濕度) 
音量: 35 – 45dB 
適合環境溫度 : 5-50℃ 
WiFi 無線頻率:  2.402GHz – 2.480GHz 
尺寸: 195 x 215 x 315 毫米 
輸入: AC100-240V 50/60Hz 
功率: 45W 
重量: 2.7公斤 
顏色: 白色 

包裝內容: 
主機 x 1 
跟機附上 H13 HEPA 及活性碳濾蕊 x 1 
說明書保用證 x 1 

You Might Also Like

發佈留言

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。 必填欄位標示為 *